close

除夕那天從高雄看完醫生回到家,

依照慣例將所有[裝備]卸下,

這時才驚覺…

原本掛在右手小指上的尾戒…不見了!

一時之間,有點反應不過來,

翻遍了整個包也不見那戒指蹤影,

明明記得從女王陛下家中出門時,還有摸著它的啊!!

怎麼經歷七個小時後,就從我身邊離開了呢?!

「消災啊~」

腦海中想起了聲響,提醒了我~

是了,我帶著尾戒的意思…就是要擋災啊!

思及至此,豁然開朗~

不過總是跟在身邊好久的物品,

還是會有點惦記著…

那時,剛離開學校,

隻身一人到台北上班,跟著同事在中壢逛街的時候,所看中意的戒指,

雖然不是高價單品,卻是我非常喜歡的樣式,

中間曾經更換過另外一隻尾戒,

不過出遠門時,總是會再把它掛上,

而這次的高雄之行,它完成任務離開我身邊了~

謝謝~

謝謝這六年以來的陪伴~

 

給…離我而去的戒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宮鴻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